柠檬w柠檬

这里黑塔厨,杂食偏all耀all英,偶尔会产段子,想出cos想出去浪,山西妹子,一起来玩啊。

蜜汁极东(?)啥玩意
随便看看吧





【喂喂请睁开眼睛。】
“是谁在叫我。”
【喂喂请睁开眼睛。】
【喂喂有听到吗。】

开机。
睁眼。
【这里是机器人。】
【一千六百八十七号。】
“这里是本田菊。”
“一千六百八十七岁。”
【啊啊好巧啊。】
“是啊好巧啊。”
【我们为什么在此相遇。】
“也许上天缘分的原因。”
【你为何在此。】
“我有罪。”
【为何有罪。】
“你不懂。”
【为何不懂。】
“你不是我。”
【为何不是。】
“你是机器。”
【我有名字。】
“你的名字。”
【吾名王耀。】
“我有罪。”
【为何有罪。】
“对你有愧。”
【为何有愧。】
“因为在此。”
【为何在此。】
“你为何存在。”
【被人所建。】
“谁。”
【王耀。】
“你的建造者叫什么。”
【王耀。】
“你们都叫王耀。”
【是。】
“哥哥……”
【激活口令】
【请问您是小菊吗。】
“是。”
【请输入密码。】
【四位字母。】
“……nini?”
【密码正确。】
【遗留信息:
         小菊,永别了。】
新元纪第一千六百八十七年,地球最后一个人类脑死亡。
死因:自杀。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