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w柠檬

这里黑塔厨,杂食偏all耀all英,偶尔会产段子,想出cos想出去浪,山西妹子,一起来玩啊。

不知道写的谁啊,唔可以自行带入。耀黯也许可以。




我有个喜欢的人。
非常非常喜欢。
喜欢到快要死去了。
“唉你搁着写嘛呢?”
“啊啊啊别看!”
“什么玩意儿?嗯……我有个喜欢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可把我厉害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日你我让你看了!!!卧槽!!!还jb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喜欢谁啊,快快快如实交代。”
“我靠你有毛病啊,老子让你看了。……咳,是那个谁啦。”
“…………”
“怎么了?”
“……不是,你真有喜欢的人啊。”
“不然呢?都说了不让你看了。”
“谁啊。”
“过两天再告诉你。”
“哦。”
………………………………………………
“唉小玩意你在不?”
【我在。】
“咳,就那个我喜欢的人的事……”
【有话快说。】
“你啊,前段时间还因为这个生气,也真是好笑。”
【是是是,我可笑,你快说,我还有事。】
“我说,我喜欢那个人喜欢到快要死去了。可是我没想到,他死了。”
【是吗。】
“他死了啊……想想时间也不短了。我怎么就忘不了他呢,你说是吧?”
【是啊,你还不如来喜欢我。】
“你说是吧,我怎么就忘不了你呢?”
【………………】
“你个大撒比,怎么敢丢下我。”
【乖。好好活着。】
【再见。】

评论(2)

热度(5)